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迪拜各学校计划9月重新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08:4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7日,迪拜教育局称,各学校计划在暑假后的9月重新开放。迪拜教育局在官方网站的声明中补充说,目前还不清楚重新开放的具体方式,或者将来是否还会发生变化。迪拜教育局正与政府官员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以便视具体的情况作出决定。

阿联酋政府此前表示,除本学期的教科书外,目前不允许任何早教中心,中小学,大学和培训机构与学生交换或者分发任何类型的纸质材料。

为了确保不间断地落实远程教学计划,阿联酋政府建议所有学校和培训机构的教师和学生,除了使用电子通讯工具外,还应当尝试并采用其他在线学习的方法。

此前阿联酋教育部宣布,从3月22日开始启用针对所有中小学校,公立和私立大学学生的远程教育系统,时间为期两周。3月30日,又宣布将远程教育系统的期限延长至今年6月底。

阿联酋教育部表示,使用远程教育系统是阿联酋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重要措施,以保证学生能够在家继续学习,避免耽误学业,同时在学校关闭的情况下,确保教学工作能够正常有序地运行。(总台记者 周宣)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