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闪电博尔特喜获爱女 直言不鼓励孩子从事田径运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10: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5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8日晚,牙买加总理霍尔尼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贺短跑名宿博尔特喜获爱女。

资料图:2016年8月14日,里约奥运会田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81的成绩获得冠军。中新网记者 杜洋 摄

霍尔尼斯写道:“恭喜我们的闪电博尔特和本奈特,他们迎来了女儿的出生。”根据此前报道,这是博尔特与女友本内特的第一个孩子。今年3月,博尔特曾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女友怀孕的喜讯。他还开玩笑道:“警告任何未来的追求者都离我女儿远一点。”

牙买加总理发文祝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身为短跑名将,但是博尔特在此前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并不建议女儿从事田径运动。“我肯定不会鼓励她从事这些。但如果她自己有兴趣,我会支持她的。但我认为,孩子今后从事体育,这种压力太大了。”

博尔特2017年正式退役,至今还保持着男子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他职业生涯获得八枚奥运会金牌,其中男子100米和200米两个单项都实现了奥运三连冠。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