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过去一周纽约枪击案数量几乎翻两番,成为今年最血腥的一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15:20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纽约邮报报道,数据显示,上周发生在纽约的枪击事件数量几乎翻了两番,最近的流血事件受害者人数占今年到目前为止遭枪击总人数的12%。

纽约警察局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5月11日至周日(17日)的31起枪击事件中,共有37人中弹,而去年同期发生的八起枪击事件中只有10人中弹。

今年到目前为止,纽约的枪击事件上升了21%以上,从228起上升到276起,遭到枪击的总人数从255人上升到315人。

报道指出,虽然枪支暴力事件在过去几周呈上升趋势,但上周是今年最血腥的七天之一。

警方称,其中五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周六凌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里,共有六人被送往医院,而22岁的迈克尔·纳瓦雷特死亡。

周六凌晨1点前,纳瓦雷特在皇后区牙买加盖伊布鲁尔大道108-02号外头部中枪,一天后在牙买加医院死亡。

周日晚间,皇后区和布朗克斯区发生了两起枪击事件,至少两人中枪,两起事件相隔仅几分钟。

报道指出,上周纽约的谋杀案数量也翻了一番。

这一致命消息传来之际,纽约警察局官员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间,针对目标的报复性杀戮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