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全力以“复” !湖北荆州李埠港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17:49 来源: 荆楚网

荆州李埠港砂石集并中心作业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杨丽芳、张露)春风又绿荆江岸,扬帆起航正当时。5月19日,湖北荆州李埠港多条作业线齐头并进,港区生产一片繁忙。

疫情过后,李埠港加大货源开发力度、优化生产调度组织,复工复产加速推进,尽力弥补疫情期间的损失。

5月3日,装载着4000吨黄砂、800吨江砂的运砂船,依序顺利靠泊李埠港砂石集并码头趸船。智能化中控室可视化指挥,浮式起重机抓斗、全封闭带式输送机稳定运行,黄砂、江砂有序输送至码头后方的砂石集并仓库。件杂货码头2台台架起重机缓缓旋转,菜粕、大麦装车出运。当天完成装卸产量5300余吨。

为了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匹配湖北地区环保规格最高的砂石集并中心项目,李埠港积极对接配合,此次接卸惟楚公司钟祥江砂贸易项目800吨江砂,是李埠港积极落实荆州投资公司“立足荆州、着力两江”战略,融入砂石贸易产业链的新起点。

投资3.8亿元,占地120亩,年吞吐量360万吨的荆州李埠港砂石集并中心是目前湖北省环保规格最高的砂石集并中心,实现了沙石全程零污染绿色转运,为荆州乃至湖北其他砂石集并中心建设起到了重要示范作用。

李埠港坚定扛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在港口一线淬炼成长、砥砺奋进,努力接续蓝绿交织、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优美画卷,为经营好“现代化、标准化、生态化”的智慧美丽港口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