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国文化网和央媒在海外力推,全球网友“云游湖北”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18: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中国文化网英文版及Facebook、Youtube、Twitter、Instagram四大海外社交平台在海外同步推出“灵秀湖北·楚楚动人”湖北文化旅游线上宣传推广,中央媒体海外账号同步转发。全世界网友在特殊时期足不出户“云游湖北”,欣赏湖北灵山秀水、领略荆楚文化魅力。

灵秀湖北云中赏,极目黄鹤楚天舒。此次线上宣传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云游中国”海外宣传推广系列活动的重磅之作,本周聚焦素有“千湖之省”“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省。通过图片展览和视频展播,网友们可以欣赏到山水画廊的长江三峡、世界文化遗产武当山、“神秘的华中屋脊”神农架、坐拥千仞绝壁的恩施大峡谷、“天下三大名楼”之一的黄鹤楼等自然与历史名胜,目睹武当太极、汉剧、黄梅戏等文化瑰宝,聆听曾侯乙编钟穿越千年的旷古华音,领略号称“湖北的呼伦贝尔”的大九湖的波澜壮阔。

此前,在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的支持下,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联合推出一系列“灵秀湖北·楚楚动人”文化旅游精品图片展和专题宣传推广活动。与中国驻韩国旅游办事处联合推出“云游中国——行走湖北山水间”图片视频展,与中国驻苏黎世旅游办事处联合在当地旅游杂志上为湖北旅游复苏做宣传,惠灵顿中国文化中心推出“灵秀湖北 凤凰涅槃”专题,仰光中国文化中心推出“云游中国——寻访心中的湖北”专题,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推出“云游中国——这里是湖北”云观览,贝宁中国文化中心推出纪录片《中国抗疫志——这里是武汉》和“欢迎您到武汉来”专题。本月下旬,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联合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推出“云游中国——寻访最美湖北”系列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