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多功能洒水车助力东湖听涛景区树木杀虫灭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18:36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5月19日下午,记者在东湖听涛景区一处林间道路看到,几名工作人员将附近的游人疏散后,将几个醒目的“施药作业,请勿靠近”牌子设置在几个路口,伴随着一台多功能洒水车轰鸣的加压声,一根高压水枪随即向周边的大树喷水。

现场负责人东方园林听涛养护队邹经理告诉记者,他们目前正在通过这台多功能洒水车对景区内的大树进行喷洒药水杀虫灭菌作业。邹经理说,平时一般对小树和绿化带杀虫灭菌,用喷雾器和小型洒水车就可以完成,大树因为太高,小型设备喷射压力不够,所以借助这台多功能洒水车。

据了解,这台多功能洒水车施药作业已经持续了一周多,预计未来两三天即可结束对大树的喷药工作。此外,景区目前也在对树木进行修剪。(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