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政银企三方合作 助推国土整治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08: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寿江、通讯员赵小灿)5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我省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的部署,我省建立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政、银、企”三方合作工作机制,谱写新时期荆楚国土整治新篇。

三方即省自然资源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其中,省自然资源厅重点履行“行业监管者”职责,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重点履行“信贷提供者”职责,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重点履行“投资建设者”职责。

年初,省自然资源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在武汉签署合作协议,未来5年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授信1000亿元,共同推进我省全域国土综合整治。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