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李乐成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落实落细“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 精准服务推进“一极两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08:45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5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东津新区、高新区、襄州区、樊城区,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要精准对接企业个性化需求,坚定发展信心,将“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落实落细,为襄阳“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湖北力飞航空器部件研发制造项目,是东津新区引进的一个以航空器部件维修、地面维护设备集成系统研发为主的项目。当得知目前企业高端人才缺乏时,李乐成当即要求东津新区帮助企业加强与国内飞行院校的对接,积极与本地院校交流,引进高端人才。科技、组织等相关部门要以创新创业大赛、汉江创客为平台,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帮扶方案,不断为企业输入所需人才。

湖北微硕电子科技襄阳新型磁性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电子元器件产业布局。上海宇昂医用水溶性高分子材料生产项目,将使襄阳成为国家级水溶性高分子生产及研发高地。李乐成在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建设进度、面临的问题。他强调,我们要结合企业的个性需求量身定制帮扶政策,将个性化服务总结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形成普惠性措施,从而优化服务环境,促进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因为疫情,廊坊科德智能仓储项目的生产设备安装受到影响。李乐成说,要做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长期准备。各地各部门要打破传统服务的理念,用超常规手段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不管如何困难,企业都要牢牢把握市场和环境这两条生命线,坚定信心,摆脱困境,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后,李乐成来到位于樊西的关圣古镇文化旅游项目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公交、绿化、污水处理等配套问题。李乐成说,文化旅游项目需要做好市场培育,要建立长效机制,将周边环境做好,不断提升项目的知晓度,促进项目健康发展。

调研中,李乐成强调,“千名干部进千企”不是口号,而是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闭门造车制定政策,企业就不可能有获得感。要真正了解每一家企业的需求,通过精准服务解决企业个性化问题,为襄阳“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市领导李诗、龙小红参加调研。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