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李乐成主持襄阳市委网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08:46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5月19日,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市委网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网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省委网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我市网信工作汇报,审议《2020年全市网信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疫情期间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以用为要,以信息化为襄阳“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会议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市网信战线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会议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网信工作的根本遵循,提高工作站位,为襄阳“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会议强调,要发挥网信工作的独特优势,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互联网已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战场,要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总结发扬抗疫期间好的经验、做法,让正能量始终充盈网络空间。

会议指出,要强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没有网信的高质量发展,就没有襄阳的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不断加强大数据建设,重视网络发展。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筑牢网络安全的防火墙;加强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要始终坚持党管互联网的原则,着力构建大舆情工作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持续不断改进作风、文风,善于用网络的语言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守住守好舆论阵地。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