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人气渐旺的汽车4S店: 展厅严格消毒 减少客户聚集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09: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夏中华

近日,武汉市发布促进汽车消费实施细则,给予购买本市企业生产、销售、上牌落户的乘用车购车者车价3%的补贴,燃油车每辆最高补贴5000元,新能源车每辆最高补贴1万元。政策刺激下,武汉车市加速复苏。人气渐旺的汽车4S店,如何做好常态化防控?

扫码、测温、双手消毒……5月18日15时,东湖高新区光谷一路,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通过卡口进入一家宝马4S店。时值下午,展厅内仍有不少前来看车、办理购车相关手续的市民。

“每天进店客户有20至30批,周末能到50批,近一月销售新车超过200台。”该店销售顾问闵嘉琪介绍,“五一”以来,进店客户已超出预期,人气已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记者发现,展厅内各个区域都摆放着“本区域已消毒”的标语,展厅内的展车,也放着“车内已消毒”的标牌。

“接待区、展车区、洽谈区、客休区,每天至少两次消毒。”闵嘉琪介绍,该店自3月20日复工以来,在政府部门帮助下,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客户到店必须佩戴口罩,提供一次性手套及消毒液供使用。为减少人员聚集,客户进店后,销售人员自觉与客户保持距离,不再主动提供纸杯茶饮,减少接触机会。若客户希望试乘试驾,该店会向客户提供洗手液及一次性手套。

售后区域,同样设置一个进店的卡口。前来保养的车主必须在开口扫码、测温、登记后方可将车开进售后车间。

近千余平方米的售后车间,10个工位同样繁忙。但与疫情前不一样的是,这里只有维修人员才能进,减少客户聚集机会。车主查看爱车保养过程,安排通过网上监控实现。

“工作人员每天发3个口罩、扫码测温正常才能进门。”售后区域负责人汪俊腾介绍,4S店十分重视防疫工作,严把工作人员和客户进门关,全力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