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感恩‘桂’人,‘堰’遇美味” 十堰柳州两地联动直播带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10:56 来源: 秦楚网

副市长王晓(右)在直播间倾情推介十堰。

在十堰直播间内,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高瑾与十堰晚报主播肖哈哈率先亮相。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杨天娇 张建波 报道:“今天走进直播间很激动,我们给大家推介的不单单是产品,还是这座城市。”昨晚,“感恩‘桂’人,‘堰’遇美味”——柳州十堰直播连线活动在两地同步举行,十堰市副市长王晓与柳州市副市长王鸿鹄在直播间连线,将两地优质特色产品推向全国,不少网友现场下单。

本次直播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十堰日报社承办,活动以“感恩‘桂’人,‘堰’遇美味”为主题,采取柳州、十堰两地联动直播的方式进行。晚上7时30分,直播准时开始,抖音号“十堰晚报”和“柳州商务”直播间同步开播。

在十堰直播间,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高瑾与十堰晚报主播肖哈哈率先亮相。“‘辣吒魔将’酸菜鱼酱这个名字听起来很拗口,但是吃起来确实味道不错……”通过两人的介绍,不少网友参与互动。在柳州直播间,主播一开始便介绍了柳州与十堰的战疫之情和不解之缘。随后,便推介起了螺蛳粉等当地特色产品,“我们广西有螺蛳粉,而十堰有三合汤,同样都是粉,但品尝起来却有很大不同,各具特色。”在十堰直播间,不少十堰网友表示:“一听到广西人民的声音,泪眼朦胧”“感谢广西人民”……在网友的留言中,透射出了广西援堰战疫结下的深厚友谊。

昨晚8时许,王晓与王鸿鹄在直播间连线。两地虽相隔1200多公里,但通过网络实现了零距离交流。他们首先介绍了各自城市的美景及特色资源,随后在十堰直播间内,王晓现场为柳州人民送出了20对绿松石耳钉,“感恩‘桂’人,‘堰’遇美味”的口号刷爆直播间;在柳州直播间,现场用挖掘机“倒出”一堆螺蛳粉送给参与互动的网友。

昨晚9时许,3位来自丹江口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走进直播间,他们的一句“好久不见”,再现了与广西战友并肩作战时建立的深厚友谊。随后,张湾区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倪小瑞与柳州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所主管医师杨俊现场连线。“我回到柳州一个月,十分想念十堰。”杨俊说,在支援张湾区疾控中心抗疫时,他们流下了汗水更收获了友谊。

据了解,柳州与十堰一样,都是全国著名的现代汽车城,两地山水相宜,特色产品丰富。两地通过此次直播,成功互推了资源,也让两地人民进一步加深了友谊。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