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15:5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中共中央将2019年作为“基层减负年”,着力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我国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上升,再叠加疫情影响,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难度更大,更加需要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强调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这部《论述选编》的出版发行,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书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为开卷篇,分9个专题,收入有关重要论述182段,摘自习近平2012年11月15日至2020年4月23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指示、批示等7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许多重要论述是首次公开发表。

【纠错】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