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直播带货还与网友话历史,这位局长当起本地旅游推广大使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21:5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5月23日讯(记者孙婷婷 通讯员刘文正)如果要来青山旅游,可以去哪里品尝美食,到哪里游玩?今日,武汉市青山区商务局局长蔡丽华现身带货直播间,推介起了青山区的美食产品和旅游特色。

“青山区又名‘红钢城’,毛主席讲道一手要有粮一手要有钢,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武钢落址在青山区,由此建立了青山区。”直播开始,蔡丽华讲起了青山厚重的工业历史和悠久的人文故事。

“您曾经去过恩施街吗?”蔡丽华在直播间里介绍起了青山区特色街区和美食店。吸引韩国美食博主探访的美食街“恩施街”、具有俄罗斯风情的红坊里、武钢三中附近的小吃店,特色小吃老方沔阳三蒸、二胖烧烤、辣子鱼、靓靓蒸虾……蔡丽华熟稔地介绍了这些青山区美食街道和特色小吃店。“恩施街美食味道非常好,我自己也经常邀请朋友去吃。”蔡丽华在直播间里向网友介绍道,“青山区的美食不仅物美价廉,而且环境和味道相融合。欢迎大家前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直播间桌上放满了美食,牛骨头、放心粥等等,蔡丽华说尽管自己刚吃过饭但这些美食味道飘香让她也忍不住想来一份。

直播间里,网友们热情互动纷纷留言,下单购物。

“为青山下单的小伙伴,我在这里深深感谢大家,邀请大家到武汉来旅游,来吃美食,来体验。”蔡丽华对网友表达了感谢之情。

直播结束后,蔡丽华告诉记者,该区此类直播活动将继续持续下去,征集企业参与直播,为企业搭建公益直播销售平台。后续商务局还将为相关企业组织公益直播培训。据悉,本次直播为青山区“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第二场。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