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中国电信5G为湖北红安带货直播提供通信保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4日09:32 来源: 新华网

5月23日,“百县百品央字号”暨“小新带货”直播活动在湖北革命老区红安县七里坪镇张家湾村举行。中国电信5G网络为直播活动全程提供网络支撑。

据介绍,与以往历次直播活动不同,此次在红安七里坪镇举办的带货直播并不是在一个固定地点进行,而是专门设计了一条行走线路,“移步换景”,边走边直播,综合展示室内室外各个典型场景,对现场的网络通信保障提出了十分严苛的要求。

接到直播活动通信保障任务后,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紧急行动、周密部署,调用两台5G应急通信车辆奔赴红安直播现场,湖北省电信网优中心1名技术专家和机动通信局4名维护骨干连夜赶赴红安,与直播小组方面密切协调、通力合作,完成信号测试、网络优化、设备通电调试等一系列工作,并在24小时内搭建起全方位无死角、信号稳定的高质量电信5G网络。期间,黄冈电信分公司无线支撑中心对附近部分高负荷的基站实施了扩容,对重点覆盖的基站进行了巡查巡检。

据了解,整个直播过程中,中国电信网络保障团队全程在线,确保实时高效地处理应急情况, 并保证直播全程顺利进行。

产品供应方华润希望小镇方面表示,中国电信5G的优质网络、优质服务让人放心,后期将继续使用中国电信通信服务。(许国胜)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