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芯片巨头全球研发中心落户光谷 武汉技术团队将增至500多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08:4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长幸 通讯员顾彦嫣)22日,武汉光谷标志性建筑“马蹄莲”旁边,新思科技武汉全球研发中心正式入驻。这是新思科技首次在海外投建的顶级研发中心。

新思科技武汉全球研发中心位于光谷未来科技城,共建设3栋建筑,总办公面积6万余平方米。该中心目前拥有300多名员工,其中90%以上是研发工程师。企业仍在“招兵买马”,武汉研发团队预计将扩大至500多人。

新思科技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芯片自动化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芯片接口IP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硅谷。未来,借助新思科技强大的全球研发资源,光谷未来科技城园区将继续吸引全球优质资源聚集,进一步壮大集成电路产业,夯实园区“芯-屏-端-网”生态链发展优势。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