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牢记嘱托、不负关怀,武汉市民感动地说: “总书记的心始终和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07: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李婷

“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再次赞扬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我激动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我感到总书记的心始终和我们在一起!”5月24日晚,在位于武汉市武昌中北路的家中收看完新闻联播,65岁的居民韩金钢说,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湖北人民、武汉人民的深情牵挂,3个多月在家的坚守和付出是值得的,“如果没有总书记的关心关爱、党中央的正确决策、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武汉不可能这么快控制住疫情。”

“总书记对湖北各族干部群众的一声感谢,道出了深厚的人民情怀。”馨悦国际小区的业主蔡飞说,他深深感受到了总书记对人民的殷殷深情。

疫情发生后,蔡飞作为交通运输部长江航道局的党员志愿者,连续50多天奋战在社区防控第一线。在武汉,近两万名青年志愿者投入到各种志愿服务中。蔡飞说,他将把志愿服务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去,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感觉总书记离我们很近,作为一名武汉人倍感自豪!武汉人民必定不负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英雄的城市正在稳稳地站起来!”36岁的白沙洲居民、武汉地产集团员工刘晓说,总书记心系武汉,心系人民,给武汉人民加油鼓劲,为我们增添了信心和勇气。

“继续做好自身防护,在岗位上努力释放积攒许久的能量,就是对总书记关怀和牵挂的最好回应。”刘晓说。

“总书记的话感召着我们,武汉是座英雄的城市,我们要都做无愧于英雄城市的武汉人!”90后武汉小伙陈述杰说。疫情期间,陈述杰发起成立了一支4000多人的志愿自驾车队,不仅护送医护人员,还为医院运送物资。

陈述杰说,武汉人民将铭记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创造无愧于“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的新奇迹!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