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曹广晶强调 强化银企合作,夯实交通建设底盘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07: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5月25日,在省交投集团融资再安排项目银团贷款合同签约座谈会上,副省长曹广晶强调,银企要进一步强化“保量、提质、挖潜、防风险”合作,为湖北“十三五”“十四五”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此次融资再安排的顺利实施,坚定了全省打赢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的信心和决心,曹广晶对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为湖北经济社会和交通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提出,要保障工程资金用量,省交投承担了我省高速公路、机场、长江经济带港产城开发等大量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巨大,各金融机构要给予更多融资规模倾斜,确保资金不断档、不断链;要进一步提质,省交投要千方百计降低融资成本,各金融机构要积极争取总行在疫情期间针对湖北地区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进一步降低存量债务及新增融资的资金成本。

曹广晶表示,省交投集团要抢抓改革契机,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努力降低运营管理和养护成本;要全面、彻底做好高速公路存量债务风险的化解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