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香港市民支持港区国安法尽快落实:严惩乱港分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11:4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5月24日,香港市民彭先生在街头签名支持港区国安立法。

77岁的彭先生曾是特区政府的一名公务员,他表示,香港从去年到现在多次经历暴乱,极端暴力分子已经没有民族意识。

面对某些政治人物企图通过搞乱香港社会实现自己政治利益的行为,彭先生认为“国家要严惩他们,绝不能姑息。”

据悉,由爱国爱港团体发起的《撑国家安全立法》签名行动,首日收到超过50万个签名。(记者:薛婧琪、陈子茉)

【纠错】编辑:王深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