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中央空调受限,迷你电风扇正在“萌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19:5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记者 李辉

26日下午,武昌汉街一家时尚店店员,正在把各式迷你电风扇摆到店口陈列的最明显位置,迷你电风扇是该店招徕顾客的最大卖点。

各式迷你电风扇摆放在最明显的位置销售

店员称,今年入夏以来,迷你电风扇、特别是以小巧便携的掌上电风扇特别畅销。

两位孕妇也来挑选

据了解,今年受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需要,武汉三镇许多办公楼内、室内经营场所的空调限用或停用,在今年夏天给自己增添丝丝清凉,迷你电风扇是许多人的选择。迷你电风扇正在“萌萌”地陪着江城人过夏天。

店员正在把更多的迷你电风扇摆到显眼的位置

各式坐扇也是很有设计感

在江城三镇,市场内涌现出大量设计新颖的迷你电风扇。据悉,设计特别、小巧、便携的掌上电风扇,格外受到中小学生和年轻女士们的青睐,他们手中的迷你电风扇,个个都巧妙地装扮了起来,有的是动画卡通造型:“小恐龙”、“青蛙王子”等;有的如食物如“南瓜”、“苹果”、“大青椒”等。静音、款式特别的坐扇、夹扇,则是许多办公室男白领们的选择。

手持小风扇

可插在手机上用的小扇子

设计有点萌的小风扇

设计有点萌的小风扇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