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将对汽车行业大规模实施扶助计划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08:3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6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了对汽车行业的大规模扶助计划,法国政府将动用约80亿欧元资助汽车行业,从提高购买力,将制造迁回法国和通过投资增加竞争力三方面对整个汽车行业展开支持。

△马克龙参观汽车厂(图片来源:网络)

在提高购买力方面,马克龙承诺提高购买清洁能源汽车的相关补贴,对于个人购置电动汽车补助最高可达到7000欧元,约合56000元人民币。

法国政府还将投资10亿欧元重点支持清洁能源汽车和现有车企的技术更新,马克龙表示希望到2025年,法国能够制造1百万台清洁能源汽车。同时,法国汽车行业还将获得政府的资助,将生产能力迁回法国。

从法国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开始,法国汽车行业受到了沉重打击,汽车销量下降了80%,约40万辆汽车出现了滞销。(总台记者 江华)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