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印度民航复航后 两趟航班中出现新冠肺炎患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08:3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印度媒体当地时间26日报道,印度国内航线于25日恢复,恢复当天,在从印度航空新德里飞往卢迪亚纳的航班上,一位随机的印度航空地勤人员在落地后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呈阳性。 机组及其他乘客的检测呈阴性,医务人员强制要求所有人员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

26日印度靛蓝航空发表声明说,25日该公司一趟从金奈飞往哥印拜陀的航班抵达机场后,对所有人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发现了一位新冠肺炎患者。 航空公司已经要求所有机组人员停飞14天,该航班上的所有乘客也已经得到通知。

5月25日起,印度民航约三分之一的国内航空运量恢复。尽管所有乘客在登机前都提供了健康报告,旅行过程中也都全程佩戴口罩与手套,但是印度有八成新冠肺炎患者没有出现症状,机场登机前的筛查手段主要为体温检测。(总台记者 王建兵)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