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谁说我结不了婚》将播出 童瑶饰演未婚女编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15: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由何念执导,潘粤明、童瑶、陈数领衔主演,袁文康、许芳铱、李燊、董又霖、王阳、林佑威等加盟的都市情感剧《谁说我结不了婚》,于26日晚在CCTV-8播出。该剧聚焦于适龄单身女青年面对职场工作与感情生活的迷茫与困惑,展现都市女性不同的情感选择和忠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剧中,程璐(童瑶饰)、田蕾(陈数饰)及丁诗雅(许芳铱饰)代表了三名性格迥异的女性,作为大众眼中的大龄适婚女青年,各自遇到了不同的生活困境,最终在挣扎与成长中活出了自己的态度。

剧中,童瑶饰演的女编剧程璐,才貌双全事业有成,却因为年过35岁仍单身未婚,总是被身边人议论。对此她坚持“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选择了不结婚”的感情观,不降低自己的标准,希望和真正所爱的人结婚,直到遇到潘粤明饰演的心理学教授魏书。

近年来,国内展现都市单身女性情感职业生活的剧集不在少数,但真正能够被广泛关注并且收获观众正向口碑的作品并不算多,因此,《谁说我结不了婚》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