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宜昌预计全年为企业减负24.43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17: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5月27日讯(记者周萍英 陈倩)下午四点,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102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宜昌市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参加发布会的人员包括: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凤岐;宜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康新;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向军;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李阳。

向军说,启动保险稳岗返还,为9728家企业发放1.13亿元。为全市1.7万家企业减负10亿多元。预计全年为企业减负24.43亿元。细化落实省人社部门提出的服务标准,推广网上办、帮你办、预约办。对不能网办的特殊业务,由专人审核代办。在窗口服务大厅采取管控分流措施,保证疫情期间服务有序进行。将人社服务前置到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开展职业培训,帮助企业稳住工人,培养一定技能的熟练工人,培训1.7万人,工种近60个。组织开展安全技能提升、养老护理等专项培训,并纳入补贴范围。为树立企业和职工共建和谐,共渡难关的价值导向,启动和谐企业评选,对获奖企业给予优先支持。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