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三叉戟》将播 陈建斌董勇郝平“老炮”组合破大案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10: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5月27日,由陈建斌、董勇、郝平等主演的公安剧《三叉戟》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5月31日播出。该剧讲述了昔日英雄组合“三叉戟”退居二线之际因一起贩毒案件重聚,齐心合力找出幕后黑手并破获一系列案件的故事。

《三叉戟》由马珂担任制片人,刘海波执导,沈嵘、吕铮担任编剧,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何杜娟、徐绍瑛、胡可、王骁、巫刚、翟小兴、丁勇岱主演,陶红、赵子琪、侯岩松特别出演。故事改编自吕铮的金盾文学奖,燧石文学奖双奖同名小说:被警界荣称为“三叉戟”的三位人民警察:崔铁军(陈建斌 饰)、徐国柱(董勇 饰)、潘江海(郝平 饰)在退居二线之际,遇到了一起洗钱大案,他们重新面对20年前的对手并被多方势力挑战。

面对新型犯罪,“三叉戟”用传统的工作手段进行对抗,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在对手巧施离间计时,“三叉戟”的关系分崩离析。但在警察职责面前,他们最终齐心合力,一举击破了金融犯罪集团,同时也将幕后的腐败黑手绳之以法,续写了“三叉戟”的辉煌。

《三叉戟》聚焦中年警察群体,三位警察老当益壮,功力不减当年。其中崔铁军独到的侦破思路、徐国柱丰富的行动经验以及潘江海令人惊叹的审讯技巧不仅将帮助他们剥开层层迷雾,更会影响年轻一代的新警员。

据悉,5月31日起,《三叉戟》将于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晚19:35每周日至周五2集连播,周六播出1集。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会员当晚24点更新,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