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湖北重启抖来助力”随州专场热销300万元农副产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09:51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通讯员童琳)日前,我市组织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市二月风食品有限公司、广水市松淳蛋业有限公司、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加“湖北重启抖来助力——抖音援鄂复苏计划”,宣传短视频上线7天时间已带来300万元的订单。

“湖北重启抖来助力——抖音援鄂复苏计划”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与抖音平台联合发起,通过在抖音平台以短视频、直播等方式,推介各地地标产品、特色产品,助力当地特色优质产品上行。

我市积极响应号召、精心筹备组织,由市商务局牵头负责,经过县(市、区)推荐、市商务局初选和抖音平台甄选等多个程序,选定了裕国香菇、二月风葛粉、广水松淳松花蛋、品源香菇酱四种具有随州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并邀请副市长吴超明拍摄宣传短视频,为我市特色农产品宣传代言。视频被推送至抖音“山货上头条”栏目播出,反响良好。关注率最高的松淳松花蛋视频,点赞量已经超8万人,浏览量超700万人。松淳松花蛋视频上线第二天,销售额就突破50万元,同比增长200%。

截至目前,裕国香菇销售1万多单,销售金额40余万元;二月风葛粉销售2万多单,销售金额100余万元;松淳松花蛋销售4.2万单,销售金额135万元;品源香菇酱销售1万单,销售金额25万元,网销的热度还在持续中。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