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湖北省长投城镇化公司投资10亿元 助力荆州八岭山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17: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希)5月28日,湖北省长投城镇化投资有限公司、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政府签订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首期合作项目为荆州区八岭山镇2019年国土综合整治,计划投资约10亿元,致力打造“湖北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新标杆。

荆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全运宝,常务副区长、党组副书记张远重,省长投城镇化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刘明朝,省长投城镇化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刘少柏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通讯员 供图

协议提出,双方将开展长期合作,项目滚动发展,共同开展全区范围内农用地综合整治、闲置低效建设用地整治、矿山地质环境整治、乡村国土绿化美化、农村环境整治和生态保护修复、农村产业发展和资源资产化等多种合作事项。首期合作项目为荆州区八岭山镇2019年国土综合整治项目,项目区总面积35184.86亩,总投资约10亿元。

八岭山镇位于荆州区西郊10公里,整个项目区以生态修复为基础、兼顾文物保护与绿色产业发展,形成一幅山水人文画卷,打造“湖北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的新标杆,并结合基地的生态旅游资源基底及文化资源本底,通过国土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规划落实项目区“郊野公园”与“八岭山的田园人家”的发展愿景,在乡村产业发展、农民生活等方面力争成为江汉平原地区的乡村高地。

据了解,近几年省长投城镇化公司秉承省长投集团生态绿色投资理念,通过发挥自身的政策转化、资源整合的优势,努力服务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在省长投集团的支持和指导下,省长投城镇化公司在荆州地区投资涉及项目资金约86.91亿元,全力助推荆州城市升级。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