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香港反对派议员立法会内扔恶臭物 有议员呕吐求医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13: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5月28日上午,香港立法会举行会议继续《国歌条例草案》二读辩论。反对派议员许智峰向会场投放恶臭物体,导致会议被迫中断。随后警察和消防员赶到会议厅处理。

【同期】香港立法会议员 葛珮帆

许智峰议员跑出大主席台前,投掷一块物品,这块物品投掷后散开,发出强烈臭味,我们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是否有毒,所以只能疏散会议厅。我觉得这是非常严重的行为,现在保安正在处理发出臭味的物体。希望不是有毒物品也希望保安员小心保护自己。

葛珮帆称,“臭弹”发出的恶臭让部分议员感到不适,有议员称“又晕又发冷”,呕吐并需要送医院求医。

记者 陈安熠 编辑 卢婕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