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为湖北农产品打call 碧桂园湖北区域专场直播引百万粉丝点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21:0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路小舟)“为湖北胖一点,请大家踊跃下单!”5月28日晚,“战疫战贫 与你同行”520消费扶贫云上行活动湖北区域专场直播启动,黄冈市红安县副县长戴冠华与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总裁吴迪搭档,共同为湖北待销优质农产品呐喊打call。

当晚,多款特色扶贫产品亮相碧乡淘宝直播间,近两小时直播,共下单湖北扶贫产品2566单,销售额35.51万元,观看人数过百万,点赞人数230.8万。

碧桂园湖北区域总裁吴迪(左一)与红安县副县长戴冠华(中)共同带货直播。通讯员供图

直播开始,县长总裁齐发力。黄冈市红安县副县长戴冠华介绍,“红安县是全国出名的将军县,诞生了200多位将军,有着浓厚红色基因的同时,这里美食基因也丰富,酸辣粉、热干面、花生酥、老君眉岩绿茶,我自己全部都品尝过,每一样都地道美味!”

直播中,碧桂园湖北区域总裁吴迪介绍道:“五月为碧桂园集团消费扶贫月,碧桂园通过采购全国各地待销的优质农产品,捐赠给需要帮助的贫困户及社会机构,有效帮助了各地农户增收,希望大家加入我们,一起下单。”

此外,5月28日下午,碧桂园集团在黄冈市红安县采购了一批山茶油,并捐赠给红安县福利院、各乡镇福利院等机构。据悉,自5月19日“战疫战贫 与你同行”消费扶贫云上行活动启动以来,碧桂园集团及相关省份区域已完成十场直播。截至发稿,通过直播带货已售卖扶贫农产品三千余万元,切实帮助了贫困农户增收。

5月28日下午,碧桂园消费扶贫月公益助农行动黄冈红安站采购捐赠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下一阶段,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将联合社会扶贫共同体开展消费扶贫相关就业培训,建立东西部扶贫农产品协作销售机制,促进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