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牦牛肉、气泡水、贡蜜......西藏山南7位县长直播带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22: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刘菲 通讯员贺云松)5月30日,由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和驴妈妈旅游联合推出的全国100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山南站将隆重举行,山南市措美县、乃东区、洛扎县、曲松县、贡嘎县、桑日县、隆子县的七位县长将化身好货代言人,通过驴妈妈旅游网“驴客严选”平台, 把山南地区特色产品、美丽风景零距离呈现给全国的消费者。

据介绍,为满足广大消费者要求,好货代言人与驴妈妈旅游网在选品上下足了功夫。湖北援藏干部们深入厂家生产一线,严选出了措美牦牛肉、乃东冰川气泡水、曲松藏药洗发液、洛扎雪山冰泉、贡嘎巅峰贡蜜、贡嘎晏子青稞、隆子黑青稞糌粑、桑日里龙藏香等8款具有浓厚当地特色、性价比超高的产品供网友挑选。其中,部分产品将限量销售,广大网友可随时关注直播信息,为西藏山南助力。

【责任编辑:刘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