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保成路夜市开放,老板们不仅在现场忙里忙外,还用网络视频招揽生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07:3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宝宝们,这是今夏最新爆款,质量好,价格便宜,今天才到货……”,汉口保成路夜市服装店女老板对着手机,在视频里推销她的服装。

保成路夜市曾经号称武汉最大最繁华的夜市。5月29日晚上,记者在汉口保成路夜市看到,这里灯火通明,狭窄的巷子,琳琅满目的商品,熙熙攘攘的人群,夜市老板们放声招揽生意,市民随心讨价还价,一派繁华喧闹。

据夜市一女老板介绍,保成路夜市经过疫情期间的停歇后,于5月24日正式开放,可能大多数市民还不知道这里夜市开放,与往年相比,这两天夜市人气相对比较弱一些。

记者发现,夜市的很多摊点老板,除了招揽生意与顾客讨价还价,一有闲时就对着手机视频,在网络上推销自己的商品。小王是夜市手机饰品摊点老板,与朋友一起开了这家夜市摊点,朋友负责现场售卖,小王负责视频招揽生意,她告诉记者,今晚只在视频上销售了5个手机壳,生意不是很好。夜市里类似在视频上推销商品的老板还有很多。

“夜市上的服装最大的特点是今夏网络爆款服装,款式更丰富,价格更便宜,只有关注最新网络动态,掌握服装流行款式,线上线下一起销售,才能有好生意……”服装摊位女老板告诉记者。(楚天都市报记者刘中灿 实习生付豪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