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罗田乡村游复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19:41 来源: 湖北日报

5月28日,罗田县骆驼坳镇燕儿谷景区,游客愉快的游玩、自拍视频。全省各地陆续进入疫情低风险地区后,大量旅游客流由封闭型景区流向开放的乡村和山岳湖泊,周边游、踏青游、自驾游、乡村游等中短途线路受到游客欢迎。据统计,今年五一小长假至今,罗田县创旅游综合收入2.8亿元,接待游客30万人次,各主要景区(点)迎来了旅游复苏小高峰。(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通讯员 刘世民  摄)

5月28日,罗田县骆驼坳镇燕儿谷景区,游客愉快的游玩、自拍视频。

5月28日,罗田县骆驼坳镇燕儿谷景区,游客愉快的游玩、自拍。

5月28日,罗田县骆驼坳镇燕儿谷景区,游客在愉快的游玩。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