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阳新县蚕茧丰收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22:13 来源: 湖北日报

5月28日,阳新县木港镇阳新茧丝绸公司车间,蚕农整理售出的蚕茧。近年来,木港镇将桑蚕产业作为扶贫重中之重来抓。截至今年4月,全镇累计实现脱贫2596户9382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0.01%,贫困村、贫困户全部脱贫出列。全镇桑园面积达到1.5万亩,已累计生产鲜茧12万斤,蚕农直接收益280万元,贫困户实现户均增收2100元,同时辐射周边排市、三溪、大冶等地区,桑蚕产业成为阳新县扶贫主导产业之一。(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通讯员 柯贤宋 摄)

5月28日,阳新县木港镇阳新茧丝绸公司车间,蚕农整理售出的蚕茧。

5月28日,阳新县木港镇阳新茧丝绸公司车间,蚕农在搬运售出的蚕茧。

5月28日,阳新县木港镇阳新茧丝绸公司车间,完成交易的蚕农排队登记银行卡收款信息。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