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好吃佬们的雪松路火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07:1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夜晚的雪松路大排档

一群老外慕名而来

夜晚的凉面和毛豆是热销品

雪松侧路上的排档,在晚上8点多时最火

边宵夜边欣赏窗外的风景

夜幕垂降,汉味剧场开演:彩灯竞耀的武汉雪松路,沉浸在一片觥筹交错、喧闹欢笑中……

热爱生活的武汉好吃佬们,忙活一天后,小聚一餐,轻松一刻。

点盘虾,搞点鸭脖子鸭掌,来一箱啤酒,配上酸爽微辣的毛豆,三五好友就在大排档的一张小方桌喝上了。

吃口鲜嫩蒸虾,啃口麻辣鸭脖,越辣越想啃,小酌一口,微醺,那个舒服!

开胃,也开心。“你最近在忙么事撒?”“头都是大的啊!”“说哈,么事?”你一言,我一语,直抒胸臆,开怀畅饮,一瓶接一瓶……

忧、愁,皆与心攸关。与亲友朋伴约起,品美食、喝小酒、咵天儿,纾解疲惫身心,刷新一下,得以饱满的精气神解锁明天的课题。

大排档,一桌桌人多喧闹,就是那个味儿;店内,人少安静,适合亲朋低声絮语。

莫忘了,还有一大波没来现场的吃货们,他们委托一群外卖小哥正在店外排队取货呢。

一个重要提醒:稍来晚一点,雪松路停车位就一位难求了。

走在雪松路上,一阵微风吹过,混杂着香辣酸甜的浓郁气味扑鼻而来,这就是生活的原味啊。

雪松路,美名远播,是武汉餐饮的风向标,武汉人生活活力的指针。

雪松路火了,武汉餐饮业正努力复苏中,武汉人的生活品质也在逐渐提升。

红火的背后,防疫不松劲。店内,定时消毒,餐桌之间保持一定距离,店外,防疫人员来回巡逻。即便深夜,小区门口防疫人员仍在值守。

图/楚天都市报记者 李辉 文/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