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汉南近8万亩甜玉米丰收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07:12 来源: 湖北日报

6月1日,汉南“云开园”活动现场,农民采摘甜玉米装车外运。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谢慧敏、通讯员彭宇、陈蛟龙)“每一口都可以爆浆,比瓜还甜!”6月1日,被誉为“中国甜玉米之乡”的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近8万亩甜玉米疫后喜获丰收,当地举办“云开园”活动,邀请农业专家在线直播,助力销售。

汉南是我国最早种植甜玉米的地方之一,也是全国鲜食甜玉米综合生产标准示范区,其甜玉米含糖量是普通玉米的1.5倍。核心产区邓南街是武汉市最早公示的第一批无疫情街道,甜玉米的种植与田间管理均未受疫情影响。“今年气候非常给力,再加上政府部门的全力帮扶,地里的玉米苗高叶壮,长势喜人”。汉南甜玉米协会会长曾思来介绍,今年汉南甜玉米每亩产量比去年同期增产20%,创下历年新高。

中百仓储、兴盛优选、苏宁易购、武商量贩等多家知名商超和批发市场竞相订购,当天签约金额达3000万元。10多万网友在线下单,当天线上销售额500万元。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