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天河机场重启洲际定期货运航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07:3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源、通讯员张祥、周文彬)6月2日,天河机场重启武汉至比利时列日全货运定期航线。这是4月8日天河机场复航以来恢复的首条洲际定期货运航线。该航线每周两班,暂定出港班期为周三、周六。

当日8时30分,比利时航空波音747型全货机平稳降落天河机场,所载货物99吨,卸载后发往武汉、上海、福州等地。该机重新装载货物后,将于3日零时30分再次直飞,前往列日机场。列日机场是比利时最大货运机场,承载着欧洲地区66%的空中货物运输。

4月8日天河机场复航以来,已开通和恢复24条国际货运航线,涵盖悉尼、巴黎、纽约等地。

图为飞抵武汉天河机场的波音747全货机正在卸货。(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李溪 摄)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