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07:3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6月3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专题讲座。省发改委副主任杜海洋应邀作题为《以营商环境之“优”激市场主体之“活”》的辅导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讲座。

报告中,杜海洋系统解读了营商环境的内涵要义、我省营商环境的现状和问题、当前和今后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我省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的目标举措。

王玲表示,今年7月,省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报告和省“两院”关于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谋划组织好听取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和专题询问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围绕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谋细抓深做实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工作,为推动湖北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刘晓鸣、胡志强,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