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神农架推荐

盛情邀约武汉人!“避暑胜地”神农架出台系列旅游福利政策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14: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欣、郭裕铭)春赏百花秋望月,夏沐凉风冬听雪。6月5日,神农架推出“武汉市民专享福利”“周三免费游”“全国初中、小学生免费游”等旅游政策,邀请武汉及全国游客来神农架游玩。

“神农架是武汉市对口帮扶地,不少武汉市民每年都到神农架度假休闲,俨然已将神农架当成了‘武汉第四镇’。”湖北神农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高峰介绍,为了回馈武汉长达7年的对口帮扶,感谢武汉市民在疫情防控中所作出的重大贡献,特出台该旅游政策。

一、武汉市民“一次打卡,全年免费”

武汉市民凭本人身份证购买“六大景区”联票全价票、半价票或免票,在2020年12月31日前(十一黄金周期间除外),实名制不限次数游览“六大景区”,景区换乘费用自理。滑雪季雪场门票以各滑雪场发布的政策为准。

二、游客星期三游览单个景区免门票

每个星期三仅当天,游客游览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天燕等单个景区免门票,换乘费用自理;游客购买“六大景区”联合促销票不享受此政策。其余时间进入景区,须正常购买门票。星期三(含)前,已购买六大景区联票的游客,不退票、不退差价。

三、全国初中、小学生游览六景区免门票

全国16周岁以下初中、小学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户口簿、出生证明、学生证),游览神农顶、大九湖、天燕、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景区免门票。换乘费用自理。

四、“武汉加油”卡

武汉市民凭本人身份证,购买神农架“六景区”联票后,再花699元购买“武汉加油”年卡,即可享受“买一卡送两年景区门票”的优惠。同时,凭“武汉加油”年卡即可获赠面值100元的汽车加油卡。汽车加油卡仅限本人使用,限量3000张。

五、神农架推出“清凉一夏健康一生”避暑产品

好凉爽、好神奇。神农架推木鱼镇青天茶村、大九湖坪阡古镇、下谷乡金甲坪、红坪镇桃花谷、宋洛乡廻龙坪等旅游避暑地,并开通武汉——神农架旅游直通车。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