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湖北公安县2020年防汛应急演练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7日14:54 来源: 孱陵在线

6月5日,公安县2020年防汛应急演练活动拉开序幕。

在沙公南高速公路项目虎渡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参加演练的抢险人员集中进行安全宣誓。

防汛应急演练活动随后正式开始,受连续强降雨影响,虎渡河水位上涨迅速,直接威胁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下午2点,防汛值班人员在对水位进行现场勘测时发现,虎渡河将出现超标并发生漫溢险情。防汛值班员摇响警报器,通知现场施工人员立即撤离。

项目部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组织现场进行抢险,对施工现场进行封闭,在危险区域设置警戒线。同时,构筑防护子堤。

构筑人工防护堤坝后,现场指挥人员发现一处平台上突发管涌,项目部立即组织抢险。突然,一名群众不慎落水!抢险人员立即实施救助,医疗救援组协助医护人员对其采取急救措施。

公安县作为长江防汛的主战场,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最为突出的位置,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角度出发,从坚决落实“四个确保、一个减轻”的总体目标出发,力争把各项工作统筹好、准备好、落实好,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