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2020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开启网络投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16: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徐芳、王定立)2020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网络投票火热开启!今起至6月22日,网友可为自己喜爱的政务新媒体,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2020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活动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主办,支持单位为武汉烽火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评对象为湖北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开设的政务新媒体号,以各单位自荐报名和荆楚网政务新媒体数据库账号为主。

该评选旨在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树立标杆,宣传推广优秀政务新媒体的运营经验,促进我省政务新媒体整体发展,助力我省各级党政部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助推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2019年第二届湖北十佳政务微信(市州)颁奖现场)

对报名参评的新媒体以及荆楚网政务新媒体数据库中的优秀账号,主办方进行了2019年传播数据情况统计分析,筛选出80个微信和微博账号入围2020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的网络投票阶段。最后究竟哪些政务新媒体能够脱颖而出,你的一票至关重要!

今起进入荆楚网微信主页,点击右下角“十佳评选”菜单栏即可投票。每个IP每天限投3次,每次可勾选1-40个候选对象。每天能对同一候选对象投3票。动动拇指多多转发投票,你一票,我一票,送喜爱的账号登榜吧。

6月9日至22日为网络投票阶段,6月底将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30个“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省直、市州、县区各10个),以及10个“湖北十佳政务微博”。其中专家评委会和各新媒体传播力指数占比60%,网络投票占比40%。

在2020湖北第三届政能量峰会上,主办方及相关部门将为获奖单位颁奖。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