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王忠林会见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1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华智超)6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会见招商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一行。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胡建华一行来汉表示欢迎,感谢招商局集团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支持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王忠林说,前段时间集中开展的核酸检测排查结果显示,武汉是干净、安全的城市。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我们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关怀,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有众多央企的倾情助力,有独一无二的城市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武汉必将加快疫后重振、逆势崛起。希望招商局集团一如既往支持武汉发展,围绕新基建、金融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武汉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抓好项目对接落实,为企业在汉投资兴业做好服务。

胡建华说,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招商局集团将积极响应号召,加大在汉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武汉疫后重振作出央企应有贡献。

市领导胡亚波、龙良文、彭浩、张文彤,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江岸区委书记马泽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