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湖北省疾控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抗疫主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19:01 来源:

湖北省疾控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抗疫主题读书会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鹏、镇重)“小说《岛》讲述的是斯皮纳龙格这座孤岛上发生的故事,但是封城期间的武汉不是一座孤岛,武汉人民互帮互助,全国人民驰援武汉,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打赢了这场疫情攻坚战。”“《血疫》这本书告诫人类不要破坏野生动物栖息地,不要打破大自然的平衡。我们要尊重自然,敬畏自然,和野生动物井水不犯河水,人与自然才能和谐共生。”近日,湖北省疾控中心等单位的青年干部员工在读书会上交流读书心得和抗疫体会。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湖北省进入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各行各业的生产生活正逐步走向正轨,省疾控中心、省长江出版集团、省新华书店在省直机关团工委的指导下联合举办主题读书会。来自三家单位的7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在抗疫期间的所作所为及感悟,进行读书分享。

本次活动激励和引导了青年干部员工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加快经济社会全面复苏的强大动力,号召了青年们从读书中进一步获取知识的力量,进一步弘扬敢于担当、敢于奉献民族精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青年智慧与力量。

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委副书记周正素、团工委书记胡合宇,省长江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毕华,新华书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从军,省疾控中心主任杨波、副主任李阳以及来自三家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