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竹山警示片 警醒“迷失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11:21 来源: 湖北日报

“不该拿的拿了,不能拿的也拿了,价值观发生了变化。希望大家从我身上汲取教训,管好自己的手,敬畏法纪……”在竹山县纪委监委新近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中,一违纪违法干部痛心疾首地忏悔。

近日,竹山县纪委监委组织拍摄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以案释纪,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远离纪律“红线”。

该警示教育片选取了竹山2019年查处的4个典型案例,运用违纪事例、当事人自我忏悔等进行深入浅出剖析,坚持一案一宣布、一案一警示、一案一剖析,对案例进行深入“解剖”,把警示教育打造成党员干部“必修课”,利用身边反面“活教材”,推动“以案五说”常态化、制度化,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知敬畏、知镜鉴、守底线,筑牢不想腐堤坝。

近年来,该县先后组织拍摄制作了《权力任性的代价》《不可触碰的法纪红线》警示教育片,为全县党员干部提供生动直观的警示教材。

(袁海成)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