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武穴办事处用身边的典型警示身边的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10:49 来源: 武穴办事处

“警示片中的两名社区书记曾经是我的同事,他们蜕变的经历,教训深刻。”6月14日,武穴市武穴办事处螺丝旋社区党委书记胡均霞与党员干部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坍塌》后语重心长地说:“我们要引以为戒,时刻警醒,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

图为:正街社区党员在观看警示教育片。

《坍塌》是武穴市纪委经过精心选取的5名村(社区)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拍摄制作的一部警示教育片。其中讲述了该处2名社区书记违纪违法的事实。该片运用写实的手法,剖析了他们被一步步“围猎”的历程。

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党课、纪法宣讲、党纪法规在线测试活动,是武穴办事处今年“廉政教育宣传月”规定动作之一,通过学、讲、考、看等方式为党员干部再打廉洁“预防针”,增强纪律“免疫力”。

图为:龙潭社区党委书记邓婕讲廉政党课。

全处29个党委(总支)书记讲廉政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干事创业、绷紧纪律之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开展党纪培训20余次,以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方式,提升党员干部懂法、知法、守法意识,促进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组织纪法考试,对学习党纪法规相关知识进行检验,深入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提高依法依规履职的专业素质能力。撰写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坍塌》心得体会,通过身边的案例触及灵魂,引导党员干部汲取教训,筑牢防线,守好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已经收到心得体会达到1200余篇。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