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2020年线上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开幕 湖北马铃薯系列产品深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21: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训前、通讯员陈青)6月10日,2020年线上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开幕,湖北省参展的马铃薯系列产品深受广大网民欢迎。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薯类生产和消费国,马铃薯和甘薯的面积产量均居世界第一。据悉,本届薯博会以“马铃薯促销售促生产”为主题,吸引了国内薯类主产省(区、市)以及荷兰、埃及、日本、阿联酋等国家的近千家企业入驻线上展馆,超5万名全球专业观众在云端齐聚一堂。

为抗击疫情,促进产业发展及产业扶贫,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特邀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作为线上博览会协办单位之一。湖北恩施等地多家薯类企业、科研院所及推广单位,携带产品和技术直播参展。

湖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介绍,我省参展的马铃薯脱毒组培苗、脱毒种薯、马铃薯休闲食品、马铃薯粉丝、马铃薯酵母液以及“恩施硒土豆”鲜薯等系列产品,深受广大网民欢迎。

据介绍,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是规模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国际性薯业展览会,迄今已成功连续举办十届。本次博览会为期20天,特别设置抗疫扶贫专区和国际专区,邀请深度贫困地区薯类企业免费参与,首次从线下走到线上,农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一亩田提供技术和平台流量支持。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