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省委常委报道集

王忠林会见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07:57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华智超)6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会见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一行。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宋海良一行来汉洽谈合作表示欢迎,感谢中交集团对武汉疫情防控、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王忠林说,当前,武汉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全部清零,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全市上下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加快逆势崛起。虽受疫情重创,但武汉综合优势独特、产业基础好、发展韧性强,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希望中交集团继续投资武汉、深耕武汉,助力武汉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我们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宋海良向英雄的武汉人民致以崇高敬意。他说,中交集团始终看好武汉,将在路桥、市政建设等领域加大在汉投资,深化双方合作,为武汉疫后重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胡亚波、汪祥旺、龙良文、彭浩、张文彤,武汉港航发展集团董事长涂山峰,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江岸区委书记马泽江,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会见。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