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免学费、发奖学金!这些高校为湖北籍新生备专属“大礼”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18:51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6月17日讯 临近高考,各高校陆续发布2020年本科招生章程。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注意到,一些高校专门为湖北籍学子设立奖学金或免除学费住宿费,以实际行动为湖北籍新生送上了一份暖心大礼。

华东师范大学:为湖北籍本硕新生发放5000元入学奖金

据华东师范大学官方消息,华东师范大学根据捐赠人意愿特设“湖北新生奖学金”,专项奖励2020年被华东师范大学录取的湖北生源全日制本科生和户籍、生源地、家庭住址均为湖北的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将按照每人50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奖学金。

南方科技大学:全额资助湖北籍本科新生第一学年学费和住宿费

南方科技大学面向2020年在湖北通过综合评价录取到该校的本科新生,设立专项关爱资助金项目,全额资助每位新生第一学年学费和住宿费。

据了解,南科大本科生每年的学费为6000元,住宿费为1200元。今年,南科大还计划适当增加在湖北的招生名额。

厦门南洋学院:免50名湖北新生一年学费

今年,厦门南洋学院将为计划招收的50名湖北新生免除第一年学费。据介绍,这50个生源指标将分配在会计、金融管理、动漫制作技术等各具特色的十个专业中。

早在疫情初期,该校便自发设立“援鄂专项爱心基金”,同时,第一时间开通疫情心理援助,对湖北籍学生及其他有需求的学生提供帮助,鼓励学生共渡难关。

(记者李玉莹整合 综合自人民网、华东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