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问政新闻

速来!2019年度“湖北网络问政优秀回复单位、优秀网群工作者”投票开启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08:38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度“湖北网络问政优秀回复单位”“湖北优秀网上群众工作者”评选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文颖)6月22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的2019年度“湖北网络问政优秀回复单位”“湖北优秀网上群众工作者”评选活动候选名单公布,同时开启公众网络投票环节。

“这个评选很好,我们参选的同时,也想学习一下别的单位做群众工作的经验”“今年新增的优秀个人评选是对我们基层工作的一种肯定。”“我们单位去年是候选,今年能评上吗?”......自6月8日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每天都会有不少单位在线咨询,“您有一封新邮件”的系统提示时不时就会“弹”工作人员一下。截止到6月18日,荆楚网问政栏目组共收到单位及个人申报表200余份。

经初步评审,筛选出36家单位和50名个人候选。最终,栏目组将根据相关事迹、回复情况和网络投票,综合评选出10家2019年度“湖北网络问政优秀回复单位”和30名2019年度“湖北优秀网上群众工作者”。本次评选活动已入选2020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暨“湖北省第十二届网络文化节”项目。

届时,获奖单位和个人将受邀参加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的“2020政能量峰会”,并进行颁奖。

2018年度湖北网络问政优秀回复单位和集体入驻优秀地区(县市级)颁奖现场

2019年,荆楚网《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共有2865条问政留言得到了回复,这当中,更多的是柴米油盐、衣食住行这类琐碎的民生“小事”,而单位的及时回复,不仅仅是停留在网页上的几行文字,更是代表有关部门对群众的“揪心事儿”“烦心事儿”“闹心事儿”上了心、用了心,在一问一答间,构架起了省内各级政府、各职能部门与网友之间的连心桥。

目前,网络投票环节已正式开启,投票截止时间为6月30日24时,每位网友每天可投票5次,每次每类候选对象最少选1个最多选10个。最终哪些单位和个人能脱颖而出?您的投票至关重要,快来为您心中的那个“ta”投票加油吧!

投票方式:扫码进入“荆楚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问政评选”,即可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