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6月20日起,东湖磨山景区楚天台回归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21:01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6月18日讯 6月20日起,东湖磨山景区楚天台在与武汉市民分别100多天后,开门迎客。

根据我市关于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磨山景区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特邀市民登磨山之峰,揽秀丽美景;听编钟古乐,享楚风楚韵。

磨山景区楚天台。 资料图

磨山景区楚天台。 陈晨 摄

楚天台是东湖荆楚文化游览区的主要标志,登台便可鸟瞰整个东湖全景。楚天台有83级台阶,首层大厅陈列的是楚乐文物复制品。

拾阶而上,二楼是编钟演奏大厅。舞台上摆放的“楚韵”编钟,是我省工艺研究所根据随州曾侯乙墓出土的编钟仿制而成。在此你可以欣赏到舞蹈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绵柔的音乐为大家演绎一段段楚文化的精髓。

磨山景区楚天台歌舞表演。 赵丽 摄

楚天台的三楼展现的是楚国杰出人物的蜡像及经典作品:老子的《道德经》、屈原的《橘颂》。楚天台的四楼,主要展示的是楚国器皿绘画书法艺术。最后上到楚天台的最高层,极目远眺,东湖全景则一览无余,水天浑然一色。

温馨提示:楚天台表演时间上午10:00、11:30;下午14:30、16:00(每场时长30分钟) 楚天台票价:20元/人

(记者范雅琴 实习生李晨曦 通讯员邹卉)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