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黄陂开展野生动物和森林资源保护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14:48 来源: 荆楚网

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童可迪、陈洁露)6月18日上午,黄陂区以“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全面禁食野生动物”为主题,在前川城区开展现场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保护森林资源和野生动物、禁食野生动物的法治观念,引导大家关注和参与野生动物保护,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当天,在普法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展板宣传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用贴近群众的普法宣教材料,以案析法,通俗易懂,图文并茂,提升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法治意识。引导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生存环境,不滥捕滥杀野生动物,不食用野生动物,不参与非法买卖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

在场群众认真倾听讲解,不时主动提问咨询,纷纷表示要自觉保护野生动物,从文明餐桌开始,拒食各类野味,共同保护野生动物。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