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暴雨致恩施多处内涝 23名被困群众安全转移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08:53 来源: 湖北日报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转移被困群众。 (图片由恩施州消防救援支队提供)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卫华、通讯员许国虎)6月17日18时至22时,恩施普降暴雨,造成恩施城区出现多处内涝。恩施州消防救援支队先后接到8起人员被困报警。消防救援人员分别赶到现场,采取背、抱及橡皮艇转运的方式连夜将23名被困群众转移到安全区域。

在恩施市小渡船社区春笋楼小区,街道路面已被全部淹没,积水深达1米,不少居民被困家中,多为老人、小孩和妇女。结合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出动橡皮艇,前往被困群众家中逐一搜寻,共疏散转移被困群众9人,其中小孩3人、老人3人、妇女3人。

在恩施市旗峰坝,一民房内14人被困。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联合现场公安民警、防汛部门人员,采取背和抱的方式,将14名被困群众紧急转移至安全区域。疏散转移的14人中,包括2名小孩及1名瘫痪老人。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救援,23名被困群众被全部营救转移到安全区域。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